【政治行先】台灣陸委會:拒逼派駐香港辦事處人員簽署「一中承諾書」
【政治行先】台灣陸委會:拒逼派駐香港辦事處人員簽署「一中承諾書」

在台灣,陸委會將於明天(21/6)起明調整駐港辦事處業務辦理方式。


陸委會在新聞稿中指,香港政府自2018年7月起要求

派駐香港辦事處人員簽署「一中承諾書」,陸委會指安排屬「不合理的政治條件」,影響派駐人員的輪調及正常運作,又稱「堅拒逼使我駐處人員簽署『一中承諾書』的無理政治打壓。」


指,港府自2018年7月起,多次為香港辦事處人員簽證設置不合理的政治條件,令台方派駐人員無法續留及赴任,台方堅拒大陸當局和港府的無理政治打壓,並提出嚴正警告和譴責,明天會開記者會說明。


台灣中央社指,台灣駐港機構傳出派駐人員今天幾乎全員返台,只剩7月簽證才到期的經濟部駐港代表在港。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將於6月21日舉行記者會,進一步對外說明相關情形。


原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