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壹傳媒擬去信保安局申解凍資產出糧 彭博引述消息:《蘋果日報》資金只夠運作數周
【港區國安法】壹傳媒擬去信保安局申解凍資產出糧 彭博引述消息:《蘋果日報》資金只夠運作數周

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拘捕壹傳媒五名高層,包括《蘋果日報》總編輯,保安局亦凍結與《蘋果》相關的三間公司資產,合共1,800萬元,為期兩年。彭博引述消息,指現時該報資金只足夠正常運作數周。據《蘋果日報》昨(19日)報道,管理層商討後決定向保安局申請許可,解凍部分資產向員工出糧,若申請失敗將會上訴至高等法院。


據《蘋果》報道,管理層曾開會討論員工支薪方案,包括從集團的其他子公司調動資金應急,不過前日收到凍結令文件後,認為有關方案不可行;最終管理層決定根據《港區國安法》「實施細則」向保安局申請許可,希望解凍部分資產,以支付員工本月的薪金。


另外,《彭博》引述消息指,《蘋果日報》的資金只足夠正常運作數周,為繼續印刷及支付員工薪金,除了考慮向法庭要求解除凍結資金外,並研究使用台灣業務管理電子捐款,在GoFundMe.com 及使用PayPal眾籌。


消息續指管理層亦在檢視印廠內的墨水及紙張等材料,在多間銀行表明不會處理公司的銀行帳戶下,未知供應商會否願意繼續合作,亦不肯定能否繼續支付員工薪金。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64****13
    +85264****13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轉發: horlicks apple juice 《萍果》好立刻執!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