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襲警】19歲男學生扯警棍打頭盔襲警罪成
【暴徒襲警】19歲男學生扯警棍打頭盔襲警罪成

案發時17歲、患自閉症男學生陳秉臻,前年10月在旺角大喊「死黑警」、「過嚟隻揪」等挑釁言論,並出手打兩名警員的頭盔及拉扯兩人警棍,導致二人分別左臉及右肩疼痛,昨遭裁定兩項襲警及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罪名成立,要還押至6月30日判刑。

 

裁判官鄭念慈指即使被告年輕無案底,但無悔意,必須接受一定程度的紀律訓練,決定為他先索取勞教中心、更生中心、教導所報告後再判刑。鄭官庭上表示,當日市民主要是聚集嘲笑警員學歷及收入,被告大叫「隻揪」後,令口角升至動武層次,而兩名警員醫療報告顯示被告必定有襲擊警員,故裁定3項罪名成立。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示意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對自閉症認知比先進國家遲,在最近十年八年才開始,更祇限於兒童階段。以往已患上自閉青少年及成年人大部份都忽略了,現在已很難糾正。政府目前好像又擴大了對青少年及成年患者的服務,反而造就了被外國勢力嚴重滲透的社福界,幫反中亂港組織尋找參與瘋狂的黑暴行為。政府把大群精神健康有問題的人群交由被外國滲透的社福界控制,極其不智。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外國政洞組織專選這些精神健康有問題,缺乏理性思考能力的人犯案。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