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關係】美防長發出內部指令 加強應對中國挑戰
【中美關係】美防長發出內部指令 加強應對中國挑戰

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將中國視為美方最大戰略對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更發出內部指令,要求採取措施,加強應對中國的挑戰,且將由奧斯汀本人親自監督相關工作。


五角大樓今年2月根據總統拜登要求成立工作組,研究應對中國的策略。奧斯汀根據小組的評估建議,發出內部指令,將中國及相關軍事建設議題列為美國國防政策的首要重點。奧斯汀說:「我今天提出的倡議基於美國政府更大範圍的對中政策,將有助於為我們正在制訂的國防戰略的發展提供資訊。」


該內部指令的細節更被列為機密。五角大樓發表聲明說,相關措施將改善國防部的能力,重振盟友及夥伴網絡,增強威懾力,加速發展新的作戰概念。


圖片來源:奧斯汀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由白種人調教和歧視出來的有色人種,亦有此基因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