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布】政府刊憲再多8區議會議席懸空 包括通緝犯許智峯
【正式宣布】政府刊憲再多8區議會議席懸空 包括通緝犯許智峯

政府今日刊憲,宣布再多8個區議會議席懸空,包括目前潛逃澳洲正被香港警方通緝的前民主黨議員許智峯,他自今年1月28日起,連續4個月缺席中西區區議會的所有會議。民政事務總署於5月29日根據《區議會條例》已宣布許喪失議員資格,議席由當日起懸空。


另外7個懸空議席,均是相關議員在區議員宣誓的法例刊憲前請辭,分別是自中西區區議會水街選區的何致宏、堅摩選區黃健菁、東區區議會炮台山選區陳嘉佑、堡壘選區傅佳琳、景怡選區曾因瑩、西貢區議會健明選區梁里,以及沙田區議會錦英選區丁仕元。


其中東區的曾因瑩、傅佳琳和陳嘉佑3人不願宣誓而辭任;中西區的何致宏及黃健菁因健康理由而辭任;沙田區的丁仕元早前指不能施展自己的抱負而決定辭職;西貢區的梁里亦在宣誓前辭任,並早已退出所屬政黨新民主同盟。


圖片來源:大公報、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