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多個公務員組織支持完善選舉修例 籲公務員盡職履責
【焦點新聞】多個公務員組織支持完善選舉修例 籲公務員盡職履責

立法會通過《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後,香港海關工協會、懲教署四個工協會、入境處四個工協會、四公務員工會分別發表聯合聲明支持修例。


據報道,海關工協會認為,修例可有效堵塞香港選舉制度存在的漏洞和風險,防止立法會被激進分裂勢力操控;可讓更多忠誠、賢能和愛國愛港之士加入特區政治體制,推動良政善治,切實維護國家和香港的根本利益。


懲教署四個工協會則建議,必須加強廣大市民對修訂的認識,透過學校、社區教育、媒體等不同渠道,令學生、長者、普羅大眾免受別有用心的亂港人士或機構、團體的歪曲誤導。


入境處四個工協會就指出,條例草案將避免立法會成為分裂分子的政治工具,並容納更多忠誠地擁護國家利益的人士加入,以積極推動良好的政治體制;下一步應繼續致力推動經濟和改善民生。


此外,政府人員協會、香港公務員總工會、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及香港特區政府公務人員聯會都表示,今次修例,標誌着一套符合香港實際情況的新選舉制度正式建立,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建立制度保障,並呼籲公務員盡職履責,支持政府依法施政。


原圖: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