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青春】大灣區9+2青年共唱《我和我的祖國》 紀念五四運動102週年
【唱響青春】大灣區9+2青年共唱《我和我的祖國》 紀念五四運動102週年

今日是五年運動102年紀念日,央視新聞發布短片,來自香港、澳門、廣州、深圳等地的青年建設者、創業者、中小學生匯聚在一起,共唱《我和我的祖國》,表達大灣區青年心聲。


全國政協委員、全國青聯副主席霍啟剛表示,今次活動特別,用歌聲連接大灣區「9+2」城市,「我們11個城市在一起」。香港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梁毓偉指出,大灣區機遇很多,香港青年人可以發揮獨特優勢,例如敢創敢想,尋找自己的灣區夢。


亦有參與是次影片錄製活動的中國工程院院士、香港大學榮譽教授陳清泉表示,在香港再出發的時候,看到這些青年朝氣蓬勃,感到香港有希望、大灣區有希望。


視頻中香港部分的演唱,由歌手菊梓喬和周柏豪擔當。而近年在惠州創業的港星何家勁,則代表惠州青年演唱。除此之外,譚詠麟、劉德華、黃百鳴、陳啟泰則錄製短片,為自己的家鄉江門送上祝福。


菊梓喬說,其實大灣區內地城市真的發展得很快,自己都會想去看一下。周柏豪則為青年鼓氣,希望大家青年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找到自己的夢想,「向夢想出發,加油」。


原圖:央視新聞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