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因應本港疫情回落 新加坡放寬港人入境檢疫措施
【焦點新聞】因應本港疫情回落 新加坡放寬港人入境檢疫措施

新加坡政府表示,自本周五(23日)凌晨起,從香港入境或過去14日曾到訪香港的人士,抵達新加坡後的強制隔離檢疫日數,由14日減至7日,期間需要到指定的隔離設施。此外,相關人士在抵達新加坡及結束家居隔離時,需有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當地衛生部門表示,有見香港的新冠疫情回落,所以決定放寬檢疫措施。與此同時,新加坡亦放寬進入過英國及南非旅客的強制隔離措施。


另據《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指,香港及新加坡的旅遊氣泡將於5月如期推出,未來數日將有具體計劃公布。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