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機管局指3月份機場貨運量上升
【焦點新聞】機管局指3月份機場貨運量上升

機管局公布,上月機場客運量下跌89.9%、至58,000人,飛機起降量下跌12.5%、至10,620架次;而貨運量則上升4.9%、至397,000公噸。


機管局指疫情持續下,3月份的客運量依然疲弱,較去年同月大幅下跌;至於貨運量上升,主要是因為進口貨運量錄得雙位數字增幅所致,當中以往來中東、東南亞及台灣的貨運量升幅最為明顯。


而綜合今年首季來計,機場的客運量及飛機起降量,則分別較去年同期下跌97.8%及51.9%,貨運量則上升13%至110萬公噸。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