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樓成風】攬炒派劉細良4380萬沽北角雲峰大廈三房
【賣樓成風】攬炒派劉細良4380萬沽北角雲峰大廈三房

攬炒派賣樓消息接連而來,繼李卓人、林卓廷等人後,近日輪到了攬炒派「冷氣軍師」劉細良。據多間傳媒報道,北角半山雲峰大廈B座高層1室最近以4380萬元成交,單位原業主名字是為劉細良( Lau Sai Leung)及鄺穎萱(Kwong Carmen Wing Suen),據稱就是主場新聞創辦人、資深傳媒人劉細良及其配偶鄺穎萱。


有關單位的原業主在2006年以123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15年,今次轉手帳面獲利3150萬,物業升價逾2.5倍。


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後期任職壹傳媒編輯的劉細良,在反修例風波期間,把亂港活動美化為所謂的「逆權運動」,又明言要利用「仇警」擴大影響力達到政治勝利。


圖片來源:劉細良Facebook、Google地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1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賣樓去英國貢獻主人。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漢奸走狗一個都不能放過
      • +85291****33
        +85291****3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