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習近平與布隆迪總統恩達伊施米耶通電話
【焦點新聞】習近平與布隆迪總統恩達伊施米耶通電話

國家主席習近平3月29日晚同布隆迪總統恩達伊施米耶通電話。


據新華社報道,習近平在通話中指出,中方贊賞布方堅持奉行對華友好政策。雙方要加強團結合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繼續相互堅定支持,堅持獨立自主,反對外來干涉,共同維護國際公平正義。


習近平強調,中方支持布隆迪經濟社會發展,推進基礎設施項目合作,用好中方建設的農業示范中心和派駐的農業專家組,推動兩國農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助力布方實現糧食安全和鄉村人口脫貧致富。


恩達伊施米耶表示,布方堅定支持中方在涉台、涉疆、南海等核心利益問題上的立場,支持中國全國人大審議通過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布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希望學習借鑒中國共產黨治國理政經驗,加強兩國農業、基礎設施、抗疫等領域合作,推進布中友好合作關系。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