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最誠實】日企SBI香港CEO聲明「從未正式討論撤出香港」
【身體最誠實】日企SBI香港CEO聲明「從未正式討論撤出香港」

日本最大網絡券商、大型資管機構SBI集團(思佰益)的董事長北尾吉孝,於日前刊登於英國《金融時報》的訪問中表示,憂慮《港區國安法》的實施,擬將集團業務撤出香港云云。然而,SBI香港分部(思佰益證券香港)執行總裁草野潤,昨日在官網發聲明反駁指,從未有正式撤出香港的討論,亦沒有官方決定,就事件致歉。


草野潤表示,《金融時報》與北尾吉孝訪問的主要話題是SBI集團在大阪發展的商業策略、與日本地區銀行的合作,以及集團成為日本第四大銀行的決心,上述話題在文章中都未有提到,記者僅將重心放在關於香港、倫敦的「微枝末節」(side remarks)。


草野潤直言,公司對報道感到驚訝及遺憾,澄清公司沒有就撤出香港進行過任何正式討論,也沒有任何正式決定。他又以CEO身份重申,公司沒有任何撤出香港意圖,明言撤出香港並不太可能(unlikely event),但若有此決定,將會與客戶及各持份者進行有效溝通。


圖片來源:思佰益官網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誰都知香港是生金蛋的雞。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raz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