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10間安老院舍最快本月中優先接種新冠疫苗
【焦點新聞】10間安老院舍最快本月中優先接種新冠疫苗

政府表示,10間安老院舍最快本月中可獲安排優先接種新冠疫苗。據報疫苗接種計劃專責工作小組成員、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表示,會由醫生為院舍長者接種疫苗,若接種科興疫苗,會由安老院的醫生注射;如接種復必泰疫苗,則由醫管局醫生團隊注射。


林正財又表示,即使院友及家屬已簽署接種同意書,醫生在注射前亦會再覆核接種者的身體狀況及醫療記錄。若長者有發燒等徵狀,或長期病患控制得不好,會暫緩注射,有待情況穩定才接種。


安老服務協會表示,絕大部分院舍會參與接種,不過承認有家屬關注疫苗是否安全,亦有長者未必接種。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