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部分反對派一而再、再而三利用制度漏洞破壞香港 梁振英:「是的,他們必須被篩走。沒有社會會容忍這種事,他們是咎由自取。」
【忍無可忍】部分反對派一而再、再而三利用制度漏洞破壞香港 梁振英:「是的,他們必須被篩走。沒有社會會容忍這種事,他們是咎由自取。」

全國人大會議明天將審議有關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亦連日在個人社交媒體發表英語短片,解釋及回應外界對香港政治制度及選舉問題的疑惑。最新的短片題為〈為什麼我們要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他提到,香港曾經發生,在現有選舉制度下選出的香港立法會議員,公然在宣誓期間高喊「香港不是中國」的時候,香港社會容忍,說這些只不過是孩子。


而當看到立法會議員在立法會議事廳用暴力破壞立法會的職能,香港社會亦容忍了,說這可能是他們表達意見的自由。再當看到那些在現有選舉制度下選出的立法會議員,在立法會「拉布」好幾個月,目的是阻撓《國歌法》立法,香港社會再次容忍,說如果英國國歌《天佑我皇》在香港立法,他們也許會同樣「拉布」。


梁振英續稱,然而,當香港看到這班人要求美國政府制裁中國和香港,我們再也忍無可忍:「是的,他們必須被篩走。沒有社會會容忍這種事,他們是咎由自取。」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例如李X人、梁x雄、葉X源等未法辨,但害港事做不少
      • 龙一吟
        龙一吟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全世界已清楚西方的虛偽、偽善,作為漢奸的你要多加留意[逃兵]的他現在至將來既慘況,睇下個d民運同你地d新進漢奸有乜野分別?抨下自己有幾多斤両,咁你地應該知道自己既將來係[出賣自己國家同民族]和[外國種族歧視對象既豬]人見人打,永遠穿黑衣頭笠又口罩此地無銀既漢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