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英國已有2,220萬人注射首劑新冠疫苗
【焦點新聞】據報英國已有2,220萬人注射首劑新冠疫苗

據報英國公布,已接種首劑新冠疫苗的人數增至2,220萬,學校將於當地時間周一起重開。


消息指,根據當局制定的計劃,重返課堂的學生在最初幾星期將接受病毒檢測,當局希望能夠快速找出無症狀感染人士,以避免要再度全面停課。


英國政府將學校復課作為民眾回復正常生活的第一步,之後將逐步放寬聚會限制,並重開非必要的店舖和其他場所。根據路線圖,英國計劃最快於6月下旬解除所有限制措施。


首相約翰遜周日視察倫敦一間疫苗接種中心。他重申,在解除防疫限制措施時會謹慎行事,又呼籲每一名合資格人士注射疫苗。


英國周日新增5,177宗確診個案,據報較前一天大約6千宗回落。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