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詰問】梁振英批《蘋果日報》報道虛偽和雙重標準!
【有力詰問】梁振英批《蘋果日報》報道虛偽和雙重標準!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日前在個人社交媒體發貼指出,《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於上周六(13日)報道的「黎智英還押|開年日黎女兒偕親友探望」中,僅使用「女親友」一詞形容黎智英與前妻所生大女兒。對此,梁振英質疑為何黎智英的家人、「女親友」可以有免於被傳媒起底被曝光的特權,他批評《蘋果日報》在「真相」問題上的虛偽和雙重標準,「是我們要鄙視黎智英和蘋果日報的原因之一」。


梁振英稱,從照片所見,這位「女親友」是黎智英和前妻所生、在美國定居、經常去收押所和監獄探望黎智英的大女兒。「為什麼在蘋果的報道中,和現任太太所生的是『女兒』,和前妻所生的是『女親友』?」


梁振英更詰問指《蘋果日報》經常自誇報道「真相」,對於黎智英這名所謂國際知名民主鬥士,社會不是有權知道他的家庭關係嗎?他更直言不相信《蘋果日報》上上下下不認識這位「女親友」,呼籲《蘋果日報》告知讀者這「女親友」是誰,最好可以附一張家族關係圖。


梁振英認為,如果獄中的不是黎智英,而是建制的政治人物或城中其他名人,相信《蘋果日報》或會派五個記者擋住「女親友」的去路,不斷問問題,然後將窘態公開,再大手筆明碼實價出錢要求讀者「爆料、爆相、爆片」。


最後,梁振英期望黎智英可在獄中反省悔改,金盆洗手,不要再騷擾其他人的家人,不要繼續污染香港的傳媒生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8
好正
14
心心眼
11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