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教育局宣布農曆年後放寬復課人數
【焦點新聞】教育局宣布農曆年後放寬復課人數

教育局3日宣布,鑒於疫情最新發展、衞生專家意見及學校準備情況,決定全港中小學、幼稚園,以及補習社等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在學校農曆新年假期後,按校本需要,安排更多學生回校;人數上限則由現時全校人數六分一,放寬至三分一,上課時間仍以半天為限。


同時,教育局列明復課條件,指如果學校能安排全校教職員定期兩周做一次病毒檢,便可全校恢復半天面授課堂;而檢測須於全面復課前14天內完成,並向當局申請。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感謝校長與教職員「以學生為念,願意為他們多行一步」,為全面復課締造良好條件。


據報道,當局並無意強制教職員做病毒檢測,屬於自願性質,當局亦不會收集數據,但如果發現陽性個案,校方須按衛生防護中心建議停課及消毒。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