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入境處:港人今日起回港須出示特區護照或身份證
【注意事項】入境處:港人今日起回港須出示特區護照或身份證

入境處表示,英國國民(海外)護照,即BNO,今日起不能用於香港出入境,相關香港居民可繼續以香港特區護照或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辦理出入境手續。至於有關人士到訪目的地或過境的國家或地區,是否接納BNO為有效旅行證件,他們須自行確定。


入境處又表示已就相關措施向香港國際機場航空公司委員會作出通知,當乘客登機返回香港時,航空公司需要求相關香港居民出示其香港特區護照或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以作證明。


特區政府早前公布今日起將採取4項措施,包括英國國民(海外)護照不能用於在香港出入境、不得在香港作為任何形式的身分證明。


此外,乘客登機前往香港時,航空公司須要求相關香港居民出示其香港特區護照或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以作證明;未持有其他有效旅行證件的非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可向入境處申領簽證身分書,以作國際旅行之用。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咁有骨氣就放棄埋香港 身份證,就話你地叻啦:eye_roll::eye_roll::eye_roll: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