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林鄭月娥:被制裁官員不會被嚇到
【港區國安法】林鄭月娥:被制裁官員不會被嚇到

美國早前再就香港問題、包括落實就《港區國安法》制裁多名中國及香港官員,其中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林鄭月娥強調自己及其他被制裁的官員不會被嚇到,會繼續快速及合法地保護國家主權、統一及領土完整。


林鄭月娥在一個有關中美關係論壇上表示,美國上屆政府以《港區國安法》為由,以行政命令及香港自治法等,對香港個人及商業等實施制裁,是不合理,亦是站不住腳,強調每個地方有合法權利和義務保護國家安全,香港作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面對前年極端暴力及社會動盪,必須實施《港區國安法》。


林鄭又重申,《港區國安法》實施後,街頭暴力消失,社會亦回復穩定,對本港商業活動非常重。她又說,有信心香港未來充滿光明,又指中美透過建設性對話建立健康關係,對全球來說非常重要。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3****53
    +85293****5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香港繁榮穩定,人人有工做,有屋住。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