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立法會議員關注大學校園如何加強保安工作
【焦點新聞】立法會議員關注大學校園如何加強保安工作

立法會工務小組通過支持三個大學工程,涉款共約25億元,項目包括中大興建9層高的科研實驗大樓,以及港大拆卸一座教職員宿舍,改建成實驗室大樓和興建8層高的資訊科技大樓。


不過,多名議員表示關注校園保安的問題。消息指,身兼中大校董的工聯會麥美娟指,社會事件中,大學校園被衝擊,她關注校方會如何加強保安;民建聯周浩鼎亦關注設施有否額外保護,以免遭人破壞。


中大和港大都表示,會加強保安工作,設置閉路電視和通報系統等。中大表示,社會事件後,已就保安問題聘請顧問。港大就指,校方有危機處理小組,社會事件後已加強實驗室安全。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