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義未彰顯】前年馬鞍山火燒人案疑犯及同黨已潛逃
【公義未彰顯】前年馬鞍山火燒人案疑犯及同黨已潛逃

兇徒未伏法,公義未彰顯!前年發生的馬鞍山火燒人案,經警方深入調查,今日終於證實兩名分別17歲及25歲的涉案男子,早已乘搭飛機潛逃海外。調查又發現,上述兩名疑犯的離港機票,是由另外兩名男子購買,警方遂在昨日於柴灣及元朗住宅單位,以涉嫌「協助逃犯」罪拘捕兩名分別姓姚(60歲)及姓廖(39歲)男子,兩人分別報稱為司機及日語教師。


警方指,兩名被捕人士與兩名疑犯沒有親屬關係,而該兩名被通緝男子,分別於前年11月及12月乘搭飛機潛逃海外。至於兩名被捕男子亦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馬鞍山火燒人案發生於2019年11月11日。當日下午近1時,57歲男事主在港鐵馬鞍山站內與嘗試阻止黑衣人大肆破壞站內設施,追至連接馬鞍山公園及海栢花園行人天橋時,一名黑衣人突向男事主淋易燃液並點火。男事主至今已接受多次植皮手術,現情況穩定。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7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7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2 回應 檢舉
    滅絕人性!自會有報應,放心吧!
    • +85260****34
      +85260****34
      3年前
      2 回應 檢舉
      协助人去替罪判谋杀才得公義:angry: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2 回應 檢舉
        条汉奸仔真冇人性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