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外交部強調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謂「集中營」
【焦點新聞】外交部強調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謂「集中營」

英國和加拿大日前分別宣布,因為對新疆「強迫勞動」和其他人權問題的擔憂,將出台新措施,阻止新疆地區「強迫勞動製造的產品」進入其供應鏈。

 

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3日表示,英國和加拿大方面對中方反復澄清的事實和真相充耳不聞,卻基於謊言和虛假信息,出台針對別國的所謂措施,這樣的外交政策還有什麼嚴肅性可言?這些所謂「措施」在事實和道義上根本站不住腳。

 

趙立堅強調,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謂的集中營,所謂「教培中心關押一百萬維吾爾人」,更加是毫無事實根據的造謠污衊,中方將採取必要措施,捍衞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另外,中國駐加大使館也批評,加拿大沒資格在人權問題上充當「教師爺」,並指加方罔顧事實,顛倒黑白,無端打壓新疆企業,充分暴露偽善面目和醜惡嘴臉。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