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衝突】淘大商場非法集結案 4男分別判囚19至20個月
【淘大衝突】淘大商場非法集結案 4男分別判囚19至20個月

前年9月14日有大批人士到淘大商場集會,期間與意見不合的市民發生肢體衝突,有女士被指是「大陸人」被打脫3顆牙齒。4名涉案男子早前分別承認傷人及非法集結罪,今(13日)於區域法院被判處19至20個月即時監禁。


4名被告分別是石朗天(28歲,地盤工)、劉耀聰(31歲)、陳啟賢(34歲)及陳瑞泉(35歲,廚師)。石承認傷人及2項非法集結罪,被判囚20個月;其餘3名被告各承認1項非法集結罪,被判囚19個月。


法官練錦鴻判刑時表示,留意到有涉案片段顯示,案發時有有4至5名穿黃色反光背心人士,在攻擊者和受害人之間,妨礙受害人離開。他表示,明白新聞自由不可或缺,但片段顯示穿反光背心的人形成半圓形,令受害人的去路被堵塞,使人有誤會之處。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