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鐵扣錯車資 480人受影響涉款3,300元
【焦點新聞】港鐵扣錯車資 480人受影響涉款3,300元

港鐵周日(10日)為配合沙中線過海段新軌道接駁工程,暫停東鐵線來往旺角東站至紅磡站之間的服務,並作出特別票務安排,乘客當日於紅磡站出閘將不會扣除車資。惟港鐵表示,有480名乘客周日於紅磡站出閘時被錯誤扣除車費,多收車資由1.2元至17.8元不等,涉款3,300元。


港鐵表示,受影響的乘客可到港鐵車站的客務中心跟進,另外港鐵亦會透過八達通公司聯絡有關乘客,並會送出2張港鐵單程車票。


港鐵早前公布,今年1月至10月期間,於10個指定的周日將暫停東鐵線來往旺角東站至紅磡站之間的服務。下一次暫停服務的日期為2月21日,其餘8個日期將於服務暫停前最少一星期公布。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