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梓樂死因研訊】陪審團商議兩天 以4比1裁定死因存疑
【周梓樂死因研訊】陪審團商議兩天 以4比1裁定死因存疑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死因研訊,經過20多天的聆訊,2男3女組成的陪審團退庭商議兩天之後,終於以4比1裁定死因存疑。死因裁判官高偉雄早前引導陪審團考慮「非法被殺」、「死於意外」、或「死因存疑」3個選項,但強調非法被殺舉證要求高,必須在毫無合理疑點下作出。


陪審團由昨早10時許退庭商議,由於到昨午5時半未達成裁決,高偉雄安排陪審員到高等法院休息一晚,今早返回西九龍裁判法院繼續商議。高偉雄今日下午曾經多次開庭,詢問陪審團進度。他曾向陪審員表示,不希望給予他們壓力,但告知陪審團根據法例,星期日不能開庭,所以若今日未能達致裁決,將要等待至下星期一繼續商議。


22歲的死者周梓樂於2019年11月4日凌晨1時許,被發現倒臥尚德停車場A場二樓低層平台,延至同月8日不治。除了家屬外,警務處處長以及消防處處長在研訊中途亦被列為有利害關係人士。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RTHK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24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Wesley
    Wesley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全無惊喜的結果:跟VTC妹妹案一樣,出盡九牛二虎之力都未能屈「警察」打死人;但基政治方向又不能說是「意外死亡」,「死亡存疑」是惟一選擇。
    • +85252****88
      +85252****88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wink: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在鋪路“天安門母親“翻版?往後,周xx爸爸將在黃黑有需要時出場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