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日本東京都新增逾二千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焦點新聞】日本東京都新增逾二千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內地部分地區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日似有反彈跡象。據國家衛健委8日通報,內地在過去一日新增確診病例53例,其中境外輸入16例,出現在上海、廣東、遼寧、江蘇等省份,而本土病例就有37例,其中有33例出現在河北省。


另據報道,連日出現確診個案的河北省,大部分個案集中在石家莊市,消息指其中一個「婚宴群組」至少有10人感染,有患者在四日內出席了三場婚宴。


另外在日本,東京都新增個案首次突破二千人,總共有2,447人染病,首相菅義偉宣布,向東京都及附近的埼玉縣、千葉縣與神奈川縣,發出緊急事態宣言,為期一個月至下月7日。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