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安部:嚴格依照國家安全法等法律行使權力
【焦點新聞】國安部:嚴格依照國家安全法等法律行使權力

1月10日是國家首個人民警察節,國家安全部新聞辦7日以回答內地媒體提問形式指出,國家安全機關是反間諜工作的主管機關,是重要的國家情報工作機構,同時承擔維護政治安全、海外安全保衛等職能,嚴格依照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國家情報法和人民警察法等法律法規行使權力、履行職責。


國安部新聞辦又表示,要旗幟鮮明地堅決反對一切削弱、歪曲、否定黨的領導和中國社會主義制度的言行,堅決反對一切分裂祖國、破壞民族團結和社會和諧穩定的行為,堅決捍衛黨的執政安全和中國社會主義制度安全,全力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護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新聞辦同時提到,國家安全機關堅決貫徹落實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的10點要求,包括堅持黨對國家安全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黨中央對國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把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擺在突出位置等。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r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