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押候判】35歲司機張展文阻警執法 襲警及非法集結等罪成
【還押候判】35歲司機張展文阻警執法 襲警及非法集結等罪成

報稱司機的35歲男子張展文,於去年11月13日的黑暴「三罷」示威期間,衝撞一名警長,更阻止警察將一對被制服的男女帶走。張早前承認襲警罪,但否認「非法集結」及「使用蒙面物品罪」。案件經審訊後,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宣判,裁判官張志偉裁定他全部罪名成立,下令還押至明年1月14日判刑,以待索取背景報告。


張官指出,從呈堂片段可見,被告深處情形並非無路可走,但他選擇留在現場對抗防暴警員,當日更有人向警方掟雜物及叫囂。張官續指,被告在現場無視警方警告,罔顧集體行為的風險,與在場人士包圍警方,要求「放人」,已構成非法集結。與此同時,他當時在現場戴上口罩,故裁定他使用蒙面物品罪成。


被告張展文被控於去年11月13日,在中環交易廣場平台襲擊一名警長、參與非法集結及使用蒙面物品。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6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9622757@qq.com
    859622757@qq.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判刑與違法相稱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張官英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