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商務部:中歐投資協定所有規則都雙向適用
【焦點新聞】商務部:中歐投資協定所有規則都雙向適用

12月30日晚,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同德國總理默克爾、法國總統馬克龍、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舉行視像會晤。中歐領導人共同宣布,如期完成中歐投資協定談判。


據報道,習近平在會晤中指出,中歐投資協定展現中方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的決心和信心;他強調,中歐作為全球兩大力量,應該加強對話,深化合作,妥善處理分歧。


歐盟則表示,協定具有重大經濟意義,中國將為歐盟投資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市場准入、提高補貼國企的透明度、不會強迫技術轉讓。


另外,國家商務部表示,中方在中歐投資協定中,納入金融等領域自主開放的舉措,同時根據自身發展的需要,有序擴大部分服務業和部分製造業的開放,比如醫院和汽車。而雙方都在協定中作出高水準和互惠的市場准入承諾,所有的規則都雙向適用。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