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浙江省高度關注金融領域新問題
【焦點新聞】浙江省高度關注金融領域新問題

阿里巴巴集團及旗下螞蟻集團總部所在地浙江省,日前召開省委常委會,專題研究浙江省反壟斷和防止資本無序擴張。


據報道,會議指出,強化反壟斷和防止資本無序擴張,是為更好地規範和發展平台經濟和互聯網金融,推動平台經濟和互聯網金融發展迎來新機遇、進入新階段。


會議認為,浙江省的平台經濟、線上經濟和金融科技比較發達,因此既要在這些重要領域展示創新力和活力,同時也要在監管上率先探路、走在前列,維護良好的互聯網經濟生態體系的責任擔當。


會議強調,要高度關注平台經濟和金融領域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不斷提升平台經濟和金融的監管能力,著力樹立公平競爭的導向,大力營造公平競爭的環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阿里脫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