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擔當】「國際線」政客張崑陽稱「運動需以本土為主」梁振英:意思係「香港手足唔該執手尾」
【毫無擔當】「國際線」政客張崑陽稱「運動需以本土為主」梁振英:意思係「香港手足唔該執手尾」

被控未經批准集結罪的黑暴「國際線」政客、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今年8月離開香港,直到9月缺席法庭聆訊才承認自己著草。他近日接受網媒《立場新聞》專訪時稱,「運動需以本土為主」,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在社交媒體發帖譏諷,張崑陽的意思是「香港的手足唔該執手尾」。


張崑陽潛逃至今,一直都沒有對外公布自己身在何方,他向傳媒解釋是為了自身安全起見,而目前都不會公開身處的地點。梁振英不禁直問:「大佬,咁樣點打國際戰線呀?」又調侃說:「這是典型的又要威又要隱形。」


梁振英隨後又以《後悔嗎》為題發帖,提及被控暴動罪的中五學生曾志健,稱在又一個青少年逃犯畏罪潛逃的同時,張崑陽在傳媒訪問中細訴「流亡生活的孤獨與掙扎」,而剛宣布會向英國尋求政治庇護的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亦在社交媒體稱,「漂泊在外,有時候很希望養一隻小狗、貓咪陪伴在側,在令人沮喪的日子都不斷得到無條件的愛」。


梁振英指出,流亡漂泊在外當然不好過,有財有勢的黑社會頭目潛逃外國之後也要回港自首。心智不熟的青少年可以捱幾年?最後他向一班年輕潛逃人士語重心長地說:「潛逃出外易,潛回香港難,有想過自首嗎?」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張崑陽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7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