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協敗訴】記協提交假定事實要求高院聲明警方阻採訪 周浩鼎:想借法庭過橋? 葛珮帆:惡人先告狀!
【記協敗訴】記協提交假定事實要求高院聲明警方阻採訪 周浩鼎:想借法庭過橋? 葛珮帆:惡人先告狀!

記協去年提請司法覆核,要求高等法院聲明警方妨礙傳媒採訪,法庭認為無法判斷記協提交的個案是否事實,而記協及警方都沒有就這些「假設事實」達致同意的基礎,故今日裁定記協敗訴。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認為,高院裁定記協敗訴的處理恰當,又指記協不能以假定的事實作結論,要求法庭作出聲明,質疑記協是否「想借法庭過橋」,批評記協做法不當。


對於記協主席楊健興指向法庭提交的個案只是冰山一角,而警方有否違法相信公眾自有公論,另一名民建聯議員葛珮帆指出,以往的衝突場面記者數目多於警察,亦有不少記者只拍攝警察,認為記協是惡人先告狀,相信公眾會自有公論。她又指,去年很多片段都看到暴亂場面,希望記協能公正持平考慮事實。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網站連結: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