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鄺保羅發表聖誕文告 促政府果斷抗疫
【齊心抗疫】鄺保羅發表聖誕文告 促政府果斷抗疫

香港聖公會教省主教長鄺保羅發表聖誕文告,指全球受到新冠肺炎肆虐重創,而最壞的情況恐怕仍未過去,因為香港和全球很多地區,近日都處於疫情爆發高峰期,而且情況日趨嚴峻,英國甚至發現有傳染力更強的變種病毒。他表示面對疫情,期望大家憑着聖誕節的精神同心抗疫,關顧身心靈軟弱的人,釋放憂鬱心靈,驅除恐懼與疑慮,同時要支持和鼓勵辛勞的醫護人員,以及所有盡忠職守、任勞任怨負責應對疫情的政府人員。


鄺保羅指出,要戰勝這一場疫症,就要積極做好本分,共同努力,嚴守防疫紀律,更要敦促政府採取果斷的抗疫措施。他希望政府能做好周密規劃,有效推行全民接種這項關鍵措施,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盡快擺脫疫情束縛,讓社會經濟活動早日恢復正常,市民的健康和生命得到保障。


他最後強調,疫情雖然嚴重影響慶祝聖誕節的心情和活動,但聖誕節真正的意義是帶給人們希望和正能量,驅走黑暗的疫情,重現新生命的曙光。


圖片來源:香港聖公會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