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草到德國】聲稱逃亡後患抑鬱 黃台仰:諗過自殺
【著草到德國】聲稱逃亡後患抑鬱 黃台仰:諗過自殺

由英國過氣政客組成的反華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前日(19日)夥拍過氣「黃絲」藝人鄭敬基舉辦線上音樂會。期間插播本土民主前線前召集人黃台仰的錄影片段,他聲稱逃到德國之初,患上抑鬱症,曾經有過自殺念頭,現時靠打坐等方法,專注呼吸,避免受負面想法影響。


黃台仰還稱,隨着出走潮開始,相信不少曾經歷創傷的暴青亦有同感,又呼籲同夥「唔好收埋自己」,任由思緒跌入死胡同,要好好釋放情緒,並說:「看來逃亡天涯的日子確實不好過。」


圖片來源:香港監察Facebook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Jimmy Sum
    Jimmy Su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佬你台灣人來的,香港是你工作的地方吧!無得搵錢想自殺:joy: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想自殺,講下唔俾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