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菅義偉被揭出席多人聚餐 違反日版「限聚令」
【焦點新聞】菅義偉被揭出席多人聚餐 違反日版「限聚令」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當地新冠疫情持續蔓延之際,被爆出與多人聚餐事件,惹來多方強烈批評。


據報14日晚,菅義偉宣布鑒於疫情蔓延,暫停日本政府對民眾外出旅遊的補貼政策,隨後菅義偉在東京一家牛排店與7至8人聚餐大約45分鐘,出席人士包括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前棒球明星王貞治等。


事實上日本政府抗疫專家組早前已經呼籲應盡量減少聚餐人數,並認為5人以上聚餐感染危險高,而政府推出的外出就餐補貼政策中,亦呼籲原則上聚餐人數應少於4人。


事件揭發後,日本在野黨指責菅義偉身為首相應自律、作表率;有日本民眾則批評菅義偉政府「不讓大家做,自己卻做」。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