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失業大軍】葉建源:冀重執教鞭、未有強烈意願再參選
【投入失業大軍】葉建源:冀重執教鞭、未有強烈意願再參選

一直包庇失德教師的教育界立法會前議員葉建源今日正式離任,曾任教師的他向傳媒表示,希望可重執教鞭,大學、中學、小學、幼稚園都會願意,但笑言「唔知邊度敢請我」。他又稱,自己身兼教協副會長,未來仍會以教協身份繼續跟進,「雖然離開議會,但沒離開教育」。


葉建源昨舉辦傳媒惜別會,說離開並非原來計劃,對此感遺憾,又稱離開議會,有更多時間做一些自己感興趣、快樂的事。他表示自己以往教中文為主,但應也可勝任通識、初中數學等科目,甚至到幼稚園教書,但因他並無幼兒教育證書,笑言可於幼稚園擔當校工,稱自己十分喜歡小孩子。


至於會否再戰下屆立法會選舉,葉建源稱並非自己一人決定,須視乎教協考慮,其本人則「未有強烈意願想選」,指這次離任對個人而言是一種「解脫」。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