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薛永恒︰已有23萬人下載「安心出行」
【新冠肺炎】薛永恒︰已有23萬人下載「安心出行」

政府強制規定餐廳等處所張貼「安心出行」二維碼。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27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政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研發「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目前有2.3萬處所參與,約23萬人下載,政府會強制食肆及表列處所參與,重申有關程式存取照片後會自動刪除,不會索取用戶額外資料。


被問到下載量對抗疫是否不足,薛永恒指,越多人使用當然越好,但認為程式已經能幫助到20多萬人抗疫。他又承認有關應用程式並非「靈丹妙藥」,但期望市民走多一步,令本港遠離疫情,又重申政府並無中央系統記錄用戶的資料,程式要求的存取權限只為配合程式需要。


另外,薛永恒又指科學園的「創新斗室」即將落成,有助聚集有志投身創科的年輕人;未來在深圳河套區都有相同的構思,在2024年樓宇逐步落成後,其中5000個單位會預留予年輕人聚居附近,形容本港創科將進入黃金時代。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