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長線釣大魚】調查大水喉過來的錢很容易 梁振英:要全面瓦解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團夥!
【放長線釣大魚】調查大水喉過來的錢很容易 梁振英:要全面瓦解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團夥!

網台D100 Radio主持「傑斯」,涉嫌發起「千個爸媽台灣助學」計劃,資助逃亡到台灣的人士,涉嫌洗黑錢及資助分裂國家罪行,昨晨他與妻子及女助手被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拘捕。據傳媒報道,有人透過該計劃籌得1400多萬元,其中更私吞約700萬元,部分用以投資股票,據稱其台灣的對口單位屬台獨組織。消息指,今次是首宗涉及提供金錢資助「台獨」組織的案件。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在個人社交媒體專頁發文,指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團夥,一如黑社會,「我們的工作目標不是送幾個人進監獄,而是要全面瓦解。」


梁振英在文中表示,英語有個詞,叫money trail,意思是錢的路徑。賊佬打劫銀行,到手的鈔票塞滿一大袋,逃走時鈔票不斷溢出,灑在路上,警察沿着money trail就找到賊竇,將賊佬的指紋比對銀行櫃枱上的指紋,就破案了。有沒有劫匪把指紋留下在銀行櫃枱?有,世上真有這樣的笨賊。賊竇裏面除了拿刀拿槍的,還有策劃、支援的共犯,一網成擒。他又指,錢不能被毀滅,花了的錢只是到了別人手上。當今社會除了鈔票外,用支票、轉帳越來越多,這些money trail都有紀錄。


梁振英續稱,世界各地搞顏色革命都要用錢,這些錢的money trail只要銀行配合,十分容易查。進出的辦法不外是將大水喉過來的錢化整為零,然後化零為整,集中後用在一個犯法的行動計劃上,這是外國政府嚴厲打擊洗黑錢的原因。


他表示,近年風行的眾籌有真有假,遊行示威拿到的「捐款」是鈔票,其他的都有紀錄,只要銀行配合,花點時間,很容易查。他又解釋,花點時間是因為放長線才可以釣大魚,大魚不是香港人,是外地人,釣到大魚,就不僅是為香港立功,而是為國家立功。


梁振英強調,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團夥,一如黑社會,「我們的工作目標不是送幾個人進監獄,而是要全面瓦解」。他又指,泛民幾千度大近視,視力模糊,「當中央是冇牙老虎,過去一年還不斷跌眼鏡,一地玻璃。建議一是做視力矯正,二是提早多買些驚風散。」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5
好正
17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前特首,真漢子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