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執法】警國安處入中大蒐證 鄧炳強:咩地方犯法都要有心理準備被拉!
【嚴正執法】警國安處入中大蒐證 鄧炳強:咩地方犯法都要有心理準備被拉!

警務處國安處就中大畢業生遊行,昨日(20日)進入中大校園內蒐證,警務處長鄧炳強今(21日)回應傳媒表示,因中大早前的遊行涉刑事毀壞及違反《港區國安法》的分裂國家罪,大學於是報警,警方有責任取證,在足夠證據下後會落案起訴,「無論咩地方犯法都要有心理準備被拉,香港無法外之地。」


鄧炳強強調警方不會在校園加裝閉路電視,主要是大學方面裝設,被問到獲取了哪些證物及與哪些人士接觸,他說暫時不會透露。不過問及鄧炳強作為中大舊生,對事件有什麼看法,他則指年輕人有夢想是正確,但底線是不要犯法及不用暴力,在不違反這兩項原則下,希望改善社會是好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港台新聞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