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賣港】英籍港人黎智英 獲美國學院頒「信仰與自由獎」
【賣國賣港】英籍港人黎智英 獲美國學院頒「信仰與自由獎」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禍港四人幫」之首黎智英屢屢被揭勾結外國勢力、賣國賣港,早前更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然而警方國安處仍在調查案件之際,《蘋果日報》報道,黎智英下周三(28日)將獲美國阿克頓學院(Acton Institute),在網上頒發「信仰與自由獎(The Faith and Freedom Award)」,以表揚其在信仰及自由方面的努力。


報道又引述黎智英的感言指,信仰給他的支持,讓他擺脫了所有的負擔或焦慮,希望將來有能力,為爭取法治和自由而奉獻。他又指,「越受針對,越有價值,所以面對的壓力越大,就應該越大聲發言,令全世界留意。」


阿克頓學院成立於1990年,學院不時會舉辦研討會及講座,亦出版書籍、期刊及製作電影等宣揚自由理念,而「信仰與自由獎」是該學院於2000年設立,旨在表彰在公民、商業或宗教領域中有傑出表現的人士。該學院主席兼聯合創辦人羅伯·西里科牧師(Rev. Robert Sirico)曾在壹傳媒大樓被警方搜查當日亦發表聲明,批評警方是以《國安法》作幌子進行搜查及拘捕。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