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星港旅遊部門將為「氣泡」首航旅客送上特別禮物
【焦點新聞】星港旅遊部門將為「氣泡」首航旅客送上特別禮物

香港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專屬航班本月22日啟航,預計推行初期每日一班機,限載200人,參加的旅客出發前要自費做兩地互認的病毒檢測。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對香港與新加坡能重啟旅遊非常高興,這不僅向世界展示在疫情下仍能繼續安全地旅遊,亦標誌不同地方的旅客開始陸續重臨香港。


據了解,星港兩地旅遊部門將合作共同推廣,為首批「航空旅遊氣泡」的旅客送上特別禮物,包括一款展現出兩地特色的限量可重用口罩。而對於22日乘搭首班「航空旅遊氣泡」航班的兩地旅客,將享用到特色空中餐膳,有關特別菜單會在所有「航空旅遊氣泡」航班上供應,直至今年底。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