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疫苗】國藥集團:內地5.6萬人接種疫苗出國零感染
【國產疫苗】國藥集團:內地5.6萬人接種疫苗出國零感染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擴大,歐美等國確診宗數屢創新高,各國都加緊研發新冠疫苗,而中國在疫苗研發及應用方面一直進展順利。國藥集團董事長劉敬楨昨天在上海出席「虹橋國際健康科技論壇」時,首次披露已有5.6萬人接種了該集團的兩款疫苗後,到國外疫情爆發區工作,包括中央企業赴海外施工人員、外交官及華為全球職工等,「至今無一感染」。


劉敬楨說:「我確實是3月份注射了這個疫苗,到現在依然活蹦亂跳,沒有任何副反應。」他表示,自6月起內地宣布疫苗緊急使用後,至今已有數十萬人注射了國藥疫苗,目前沒有一宗嚴重的不良反應,「輕微的不良反應如針眼痛等,都是個別非常輕微的。」


不僅中央企業到各國的施工人員及外交官,電訊製造商華為在180個國家的辦事處職員亦有注射疫苗後,到國外的爆發區工作,「到目前為止無一感染」。他舉例說:「華為在墨西哥的辦事處,一共有99個人,81人注射了疫苗,18人沒注射。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吃喝住行,辦事處爆發疫情時,其中10人感染了,但他們全部來自於沒打疫苗的群組」。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8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