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啟用】警隊國安處舉報熱線啟用 設微信電郵SMS三渠道
【即時啟用】警隊國安處舉報熱線啟用 設微信電郵SMS三渠道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的「國安處舉報熱線」今日(5日)啟用陸並提供電郵、短訊及通訊軟件等途經供市民報料。


警方於facebook專頁表示,為便利市民提供與國家安全相關資料或舉報,今日正式啟用「國安處舉報熱線」,市民可以透過微信、電話短訊,或者電郵,作出相關非緊急舉報,包括資料、相片、錄音或錄像。


警方又指,熱線只接收與國家安全相關情報,電話熱線不會接聽任何來電,亦不設回覆,又指不會透過熱線索取市民個人資料,不會向第三方披露所有收集的資料,將會嚴格按照《私隱條例》處理。另外,熱線並非用作一般報案,如需報案,需致電就近警署或999。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