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末日】惡名昭彰「屠龍小隊」承認「團滅」、藉喉舌傳媒「手足」減少無謂「送頭」
【屠龍末日】惡名昭彰「屠龍小隊」承認「團滅」、藉喉舌傳媒「手足」減少無謂「送頭」

黑暴運動期間「起朵」、惡名昭彰以殺警為目標的暴力團伙「屠龍小隊」,數名碩果僅存的狂徒,近日接受黑暴喉舌《蘋果日報》訪問時承認「團滅」的事實,目前仍然「自由」的成員僅剩三人,其他全數流亡海外或被捕。


聲稱是屠龍小隊成員的人士在訪問中表示,去年12月8日港島區遊行前數小時,警方宣佈搗破一個「激進團夥」,並起獲一支手槍;受訪者在訪問中首度確認,事件與他們有關,更直言:「其實由12月8號嗰刻開始,我哋原本屠龍嘅成員呢,係已經俾人拉晒。我哋要坐(牢)嘅坐,要唔見嘅唔見,要走嘅都走晒」。


報道中又指,剩下的幾名成員指,在新冠肺炎疫情與《港區國安法》「夾擊」下,現階段難有作為,呼籲其他黑暴分子減少無謂「送頭」。


圖片來源:中通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1
心心眼
1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5****77
    +85295****7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