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首到訪特殊學校和幼稚園 視察服務提供情況
【焦點新聞】特首到訪特殊學校和幼稚園 視察服務提供情況

特首林鄭月娥周三(28日)早上到深水埗探訪一所特殊學校和一所幼稚園暨幼兒園,了解政府同社福機構為有特別需要的學生和幼童接受的服務情況,以及就外界對《施政報告》提出的建議探討可行性。

 

林鄭月娥表示,知悉特殊學校畢業生離校後,未能即時銜接到康復服務,導致不少家長在照顧學童上感到吃力。在今年《施政報告》諮詢期間,有意見認為可利用特殊學校宿舍部間中出現的剩餘宿位,於長假期時為原校畢業生提供暫托宿位服務。因此她特意到特殊學校探訪,了解宿舍情況,以探討該建議的可行性。

 

林鄭之後再探訪一所幼稚園暨幼兒園,聽取該校為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幼兒提供「到校學前康復服務」的情況,又與學生家長溝通交流。她認為,及早及早支援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兒童,能紓緩父母的焦慮不安,亦能協助學童健康成長,是有意義的開支。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