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草下場】羅冠聰左閃右避3個月 首現身英國稱為12瞞逃「冒危險站出來」
【着草下場】羅冠聰左閃右避3個月 首現身英國稱為12瞞逃「冒危險站出來」

「12瞞逃」涉潛逃台灣被內地海警拘捕後,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檢察院早前通報批准逮捕12人,而本地及海外續有反修例組織及人士發起行動「聲援」。涉違《港區國安法》遭警方國安處通緝、現「着草」到英國的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亦有現身,是他「逃出香港」後首次在當地現身。


羅冠聰在倫敦一個「國際連動聲援十二港人」集會時,用廣東話發言,他表示相信香港人無論身處任何一個地方,大家都可以憑藉著意志和堅持,繼續為香港人為香港的民主運動繼續奮鬥落去。羅冠聰在社交網站發布出席活動的相片,他發言時有人舉起含「港獨」意義的旗幟。


羅冠聰在今年7月2日證實已「着草」。他出席集會後向傳媒透露,過去因安全問題已輾轉搬家數次,又形容這次是「冒險站出來」。他表示過去數月在英國均行事低調,又形容在英國的「抗爭之路」絕非安全舒適, 亦不知自己的安危會否受威脅。


圖片來源: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1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0
嬲爆

評論

  • +85266****35
    +85266****3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狗原來咁L危險㗎? 咁痰罐充還走過去? 去托咩!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兩个汉奸~遺臭万年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