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央向志願軍老兵、烈士家屬等頒發「抗美援朝70周年」紀念章
【焦點新聞】中央向志願軍老兵、烈士家屬等頒發「抗美援朝70周年」紀念章

據新華社報道,23日上午,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講話。


另一方面,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22日向仍然健在的志願軍老兵等,頒發「抗美援朝70周年」紀念章。據報道,紀念章以和平鴿、水紋和中朝兩國國旗元素編製的綬帶環繞四周,周邊採用五星、桂葉和象徵5次戰役的箭頭等元素,寓意抗美援朝戰爭是保衛和平、反抗侵略的正義之戰,抗美援朝精神永遠是中國人民的寶貴財富。


同時,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23日向志願軍老兵、烈士家屬和擁軍支前模範致慰問信,指抗美援朝戰爭打破了美帝國主義不可戰勝的神話,打出了國威軍威,極大增強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