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巴西擬將中國製新冠病毒疫苗 納入全國注射計劃
【新冠肺炎】巴西擬將中國製新冠病毒疫苗 納入全國注射計劃

巴西政府宣布,計劃使用由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Sinovac)製造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作為國家免疫計劃的一部分,聖保羅州(São Paulo)州長多里亞(João Doria)表示,聯邦政府已經同意購買4600萬劑疫苗,最早可能在明年1月開始提供接種。


巴西是繼美國和印度之後,全球第三多人確診的國家,至今有超過527萬人感染,超過15萬人死亡。科興生物研發的疫苗,目前正在聖保羅州立研究中心進行測試。研究中心表示,臨床試驗顯示疫苗安全,強調測試仍會持續。科興疫苗的安排仍需巴西衛生監管機構通過。倘若成事,巴西會是全球第一個以全國注射疫苗計劃對抗疫情的國家。


當局又指另一個擬被納入全國疫苗注射計劃的疫苗,是英國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及英國藥廠阿斯利康(AstraZeneca)聯手研發的疫苗。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