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怨恨】九龍塘兩廈圍牆遭噴漆 現辱罵法官何俊堯字句
【遭人怨恨】九龍塘兩廈圍牆遭噴漆 現辱罵法官何俊堯字句

昨日(20日)晚上約11時,九龍塘馬可尼道馬可尼大廈和康樂閣兩大廈的外牆,遭人噴上「狗官何俊堯」等字眼,涉事者其後再於廣播道與聯合道交界,撒下一堆印有何官相片的辱罵單張後逃去。案件列作刑事毀壞,暫時未有人被捕。


警方在昨晚10時左右接報,指4名男子在馬可尼道有大廈的外牆噴字,包括「狗官何俊堯、差人拉人、9官放人、正X街」、「狗官何俊堯、警察拉人、狗官放人、目無法紀」等字眼。此外,附近的廣播道與聯合道交界一帶,凌晨被發現地上有約20多張印上何俊堯照片的大字報,紙上同樣寫有「千奠古、司法毒瘤」等字句。警方經調查後,案件列作刑事毀壞處理,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裁判官何俊堯近月被指審理反修例示威案時表現偏頗,曾以「大話冚大話」批評作供的警員,亦曾以「社會棟樑」形容被定罪的被告,着他們應留「有用之軀」。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罵得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