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正能量】小虎Sir與結他為伴 勉勵大家逆境求進
【發放正能量】小虎Sir與結他為伴  勉勵大家逆境求進

小虎Sir昨天在微博上載了短文「他與它」,他在文章中向大家介紹最近出現並一直陪伴著他的朋友,它叫「吉他」。 他指出,音符、拍子、掃弦、六線譜、IM指法,每一個階段,都有著獨特的味道。


小虎Sir提及,傷疤、疼痛、炎癥,令他右胳膊的狀態大打折扣,就連一個簡單後直拳都不敢有遐想,但是他並不是一個喜歡停留和卻步的人。而「吉他」是他年少時一直憧憬的樂器,既然右胳膊暫時未能儆惡懲奸、又未能戴上拳套,所以先與它為伴。


小虎Sir表示,人生從來都得靠自己尋找突破。他的傷勢情況看似退步,但是只要動一下腦袋、換一下心態、調一下情緒,即使多麽糟糕的環境,總會有可以令自己進步的空間,學會懂得利用不幸帶來的副作用,繼而提高自己的學識、技能、條件等水平,他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更甚於從前的自己。他亦勉勵大家:切忌因為一剎那的挫敗而令自己停濟不前,逆境求進,以行動打破幻想!


圖片來源:公務員secrets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